联盟活动回顾 | RISC-V中国峰会与CRVIC会员之夜圆满落幕

首页    联盟资讯    联盟活动回顾 | RISC-V中国峰会与CRVIC会员之夜圆满落幕

 

近日,首届 RISC-V 中国峰会(RISC-V World Conference China)在上海科技大学盛大举办。本次峰会由上海科技大学和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联合主办,中国 RISC-V 产业联盟(CRVIC)、中国开放指令生态联盟(CRVA)、CNRV 社区共同协办。会议吸引了线下共计1,000余人、线上10,000余人参会,超过100家厂商参与了演讲和展览,是国内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RISC-V峰会。

 

 

本次峰会为产业界和学术界提供了交流、合作、创新的平台,旨在促进RISC-V在中国及全球的发展。峰会期间共举办了19场不同主题的研讨会,组织方涵盖了国内外知名的RISC-V厂商、研究机构、国内高校及开源技术组织,大家合力推广RISC-V创新技术产品以及相关科研和教学,助力产业生态健康发展。

 

 

 

中国RISC-V产业联盟(CRVIC)借此次峰会之机,于6月22日晚特别举办了会员之夜活动,以促进中国RISC-V产业联盟会员企业间的沟通交流与友好合作。共有60余位来自联盟会员企业的嘉宾参加。

 

在月色的陪伴下,嘉宾们一边享用美酒美食,一边进行轻松而又深入的交流。

 

 

中国RISC-V产业联盟会长,芯原股份创始人、董事长兼总裁戴伟民博士首先进行了致辞,拉开了会员之夜的序幕。

 

 

随后,会员企业代表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。

 

 

联盟秘书长滕岭向大家汇报了联盟发展的近况。她指出,目前联盟已有130家会员单位,且各自在RISC-V领域都取得了一定的技术成果。未来联盟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,帮助RISC-V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对接;推动国内高校及研究院所开设课程,协助开展人才培养;组织举办RISC-V相关峰会、论坛、沙龙,促进行业交流等。她也向所有联盟会员企业的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。

 

 

最后精彩的花式调酒表演为此次会员之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。

 

 

期待明年再聚!

2021年7月26日 10:53
浏览量:0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