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水湖论坛招募国产内嵌RISC-V的芯片产品

首页    已举办过的活动    滴水湖论坛招募国产内嵌RISC-V的芯片产品

首届滴水湖中国RISC-V产业论坛(简称“滴水湖论坛”)即将于2021年12月17日在上海召开。

会议旨在促进中国RISC-V芯片与应用厂商和投资机构的对接,推动国产RISC-V芯片的快速产业化落地和应用创新。每届会议将集中发布和推介8~10款代表中国先进IC设计水平,与应用需求紧密结合的优秀的国产RISC-V芯片。

现在开始提名内嵌RISC-V的国产芯片参与本届论坛的宣讲,最终入选的企业,将在会议上进行免费的15~20分钟宣讲,并参与深度产业交流,以及获得优质媒体的集中报道。

 

新品提名

 

提名时间: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2日止

提名方式:扫描以下二维码,在线提交申请表单

提名注意事项:请提名已经推出的,或半年内即将推出的内嵌RISC-V的国产芯片

   

 

厂商入选原则

1. 属产业链上优秀的RISC-V芯片供应商(通过主办方的尽调,根据市场、产业链的反馈及行业口碑判定)

2. 有国内领先的RISC-V芯片产品推出

3. 具有持续运营和研发能力,市场定位清晰,且有较长期的市场布局

4. 中国RISC-V产业联盟(CRVIC)会员优先

 

 

关于滴水湖中国RISC-V产业论坛

滴水湖中国RISC-V产业论坛(简称“滴水湖论坛”)在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的指导下,由中国RISC-V产业联盟(CRVIC)、芯原股份和上海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发展促进机构主办,中国(上海)自由贸易实验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协办。旨在促进中国RISC-V芯片与应用厂商和投资机构的对接,推动国产RISC-V芯片的快速产业化落地和应用创新。从明年起,该产业论坛拟于每年秋季在上海临港滴水湖畔召开。

每届会议将集中推介8~10款代表中国先进IC设计水平,与应用需求紧密结合的优秀的国产RISC-V芯片。

会议仅限受邀嘉宾参与。每届会议将邀请来自政府、系统终端/互联网企业、IC设计/软件公司、投资机构,以及协会、院校和研究机构的领导、企业决策者和专家约200人出席会议;此外,还将邀请10余家业内优秀的媒体平台对活动进行全面和详实的报道。

通过搭建纯粹的沟通交流平台,会议将有效促进产业内的互动与协作,以期实现中国RISC-V产业链各环节的合作共赢。

 

 

# 论坛效果参考

 

滴水湖中国RISC-V产业论坛的运营团队即为松山湖中国IC创新高峰论坛(简称“松山湖论坛”)运营团队。松山湖论坛从2011年至2021年已成功举办了11届,每年推荐8到10款国产芯片新品,其中91%实现了量产;11年间论坛一共推荐了63家公司的产品,其中12家在参加松山湖论坛的后面几年里成功上市。

 

# 松山湖论坛亮点

*  松山湖论坛为首个集中推介本土芯片的论坛,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产芯片集中发布平台;

*  会议的圆桌论坛开创性地推出观众实时投票机制,通过台上+台下的实时互动,实现了观点的深度碰撞;

*  十余家优秀的媒体对会议进行全面深度的原创报道(2021年松山湖论坛媒体原创报道数量达80篇),并开启线上直播,具有优秀的传播力和影响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2021年10月29日 16:00
浏览量:0
收藏